学校举行“吉孚/惠兰项目”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5

928日,华体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教育基金会“吉孚/惠兰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捐赠人周逵先生、周兵先生、周玉女士出席,学工部、财务处、人事处、军体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友办、化材院、附中等单位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周逵代表家人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0万元,并与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小玉签署捐赠协议。蔡海生为周逵颁发捐赠证书。周兵、周逵、周玉先后回顾父母在学校的任教经历和对他们的言传身教,分享资助学生、支持校园建设和体育活动的意义,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

黄路生对周逵及家人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他们始终情系学校、助力学校发展的行为。黄路生指出,要严格依照捐赠者意愿,规范用好捐赠资金,定期主动向捐赠者反馈项目执行情况;要持续推进校园建设,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更加细致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切实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蔡海生对周逵及家人再次表示感谢,肯定学校化材院已故教师周吉孚和附中退休教师何惠兰夫妇对子女的成功教育和对学校的付出,赞扬他们一家把学校作为家、作为故乡、作为自己的根。他强调,要规范高效使用好捐赠资金,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进一步发挥“吉孚/惠兰”捐赠项目的效用。


供稿:卢骏飞        审核:朱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