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庆周活动布置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71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庆周活动布置会副校长张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主任朱小玉汇报了上学期学校校友和基金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陈清介绍“惟义校友讲坛”相关工作,军体部党支部书记郑志红讲解校运会校友项目和校友趣味定向比赛项目安排,校友办副主任王建胜就本学期校友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校友工作的进展、好的做法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高亮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在学生成长中的引领和榜样作用,积极搭建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坚持用心用情做好校友工作。他指出,要主动发挥校友资源和力量,把校友工作融入学校整体工作和发展;要积极助力校友成长,用好校友会、校友论坛、校友活动等平台,实现互利共赢,构建学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推动协同发展;要推动校友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计划有重点地加强地方校友组织建设,凝聚校友资源,更好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建立健全校友工作机制,完善顶层设计,加强学校各级校友组织及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发挥好教师的桥梁纽带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校友工作;要继续完善校友工作数据库,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利用信息化平台,助力校友的沟通交流;要抓好日常工作,悉心做好学生的培养,做到校友服务工作不断线,实现学生离校不离心。


供稿:卢骏飞   审核:朱小玉